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温格:一月转会窗口应设限!

温格:一月转会窗口应设限!

到目前为止温格还没有签下任何新球员。

阿森纳教练温格表示,应该对一月份的转会窗口设限,每个俱乐部只能购入两个球员,而目前的状态是“不公平的”。

他指出,“我认为,转会窗口应该被删除,或者只限于两名球员。”

这位法国籍教练把纽卡斯尔在一月份中的举动做为范例,指出他为什么觉得目前的转会窗口存在很大的问题。

温格表示,“比如纽卡斯尔,有些球队已经和他们交过手,但有些球队需要面临(他们队中的)五到八个新球员。”

喜鹊教练帕杜到目前为止已经购入了四名球员,他们分别是哈伊达拉、古夫兰、姆比瓦和戴布齐。

温格说,“他们面临的不是同一支球队,我认为转会球员的数量应该被限制。

不急引援

温格本月还没有与任何球员签约,他说,只有在有合适的球员的情况下,他才会与新球员签约。“

温格还否认了有关阿森纳已经联络巴塞罗那前锋维亚尔以及西汉姆的迪亚姆的报道。

虽然温格本人并不排除在1月31日之前引入新球员的可能性,但是他说,自己目前球队内部的球员有能力能够帮助枪手达到在本赛季的目标。

他说,“我不担心。我担心的是让一些伤员赶紧恢复状态,并让这个俱乐部的球员发挥出全部潜力。”

他还表示,“我们不期望着从外面带来奇迹。我们希望从内部改变。如果有人能够加强我们的阵容,那么我们当然会这么做。但是我们内部也有这个能力。”

温格说,“在每个位置上我们都有两名球员,这应该就够了。但是如果我们在任何一个位置上找到顶级的球员,那么我们也不会拒绝加强阵容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