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联门将虽有压力“但有教练支持”

曼联门将虽有压力“但有教练支持”

曼联一号守门员德赫亚继续获弗格森支持。

前曼联门将卡罗尔认为,弗格森将会继续支持自己目前的。

有报道称,自从德赫亚从马德里竞技2011年加盟曼联之后,他已经出现多次重大失误,因此这位西班牙人可能会被售出。

卡罗尔对BBC第五电台表示,“我为他感到遗憾。你需要教练的支持。我认为他有这个支持,因为自从他转会到曼联后,上场次数非常多。”

他还说,“在本赛季,曼联的后卫阵容因为伤员而发生了很多变化,因此我认为目前对德赫亚来说挺难的。”

卡罗尔2001年从维冈加盟曼联。他说,“我在那儿效力了四年,我也出现了失误。一旦你出现失误,人们永远不会忘记。因此作为一名年轻门将来说,这很困难的。”

卡罗尔还指出,“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如果你出现失误,那么媒体总是会报道,在曼联这样的大俱乐部中这是经常发生的事情。”

最近的一次是在曼联与热刺的比赛之中,德赫亚虽然多次救球,但没有能够挡出邓普西扳平比分的那个球。

卡罗尔说,“我认为他在与热刺的比赛中表现地还不错,但是那个球是在传球之后攻入的。”

这位前红魔门将还说,“你从传球攻门要更有力。我觉得他也清楚这一点。他救球的能力非常强,但是他也知道,需要更努力地去防守那些由传球而带来的攻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