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杰拉德是“利物浦史上最棒球员”

杰拉德是“利物浦史上最棒球员”

杰拉德曾经帮助利物浦获得欧冠、足总杯和联赛杯冠军。

利物浦后卫卡拉格表示,队长杰拉德是该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32岁的杰拉德在周日受到了足球评论员协会颁发的荣誉。

虽然这位英格兰队长从来没有夺得过英超冠军,但是却帮助红军夺得了欧洲冠军杯的冠军、两度获得足总杯冠军,以及三次问鼎联赛杯。

卡拉格说,“我认为我们现在看到的是为利物浦效力过的最伟大的球员。”

他说,“人们可能会说我有些偏向因为我们是好朋友还有我们曾经一起获得过奖杯,但是这是对他的公平称赞。”

卡拉格表示,“当然这里曾经出过达格利什、索内斯、拉什等世界级的球员,然而不同的是他们效力的队伍都是当时的世界级球队,而杰拉德现在效力的并不是世界级的球队。”

杰拉德整个足球生涯都在安菲尔德度过,并在赢得2005年的欧洲冠军杯和2006年足总杯冠军的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杰拉德在本赛季的英超比赛中没有缺赛一分钟。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利物浦出场超过600次。

利物浦教练罗杰斯有信心这位红军中场大将的足球生涯还能继续多年。

卡拉格还说,“杰拉德的一个强项就是他没有弱项。他能跑,能铲球,能进球。”

他指出,“足球是团队体育运动,但是特殊球员能够在特殊的时间做出特殊的表现来,杰拉德就是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