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蓝军胜嘘声不再 曼联平优势减弱

蓝军胜嘘声不再 曼联平优势减弱

切尔西在上半场20分钟之内攻入两球。

周日上演了第23轮英超比赛的两场焦点战,切尔西在斯坦福桥击败了同城冤家阿森纳,获得了2013年的第一场主场胜利。

开赛没有多长时间,马塔就首先破门,让蓝军领先。10分钟之后,枪手守门员在禁区内绊倒拉米雷斯,给切尔西点球机会。老将兰帕德主罚,为蓝军改写比分。

下半场的比赛中,沃尔科特干净利落的进球为枪手燃起希望,在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枪手有多次进攻机会。但是蓝军最终保持了自己的优势。

这是自从贝尼特斯接手切尔西以来第二场主场胜利,而这位前利物浦教练也罕见地没有被球迷以嘘声相待。

唯一让切尔西感到失望的就是前锋托雷斯仍然在球门前没有大作为。他在上半场结束之前的一次射门完全偏离目标。

不过在比赛之后,贝尼特斯还是对托雷斯的表现进行了辩解,他说,“今天,托雷斯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关键的球员。他总是在那儿,为攻克对方防守做准备。他为马塔创造空间。他和邓巴·巴都做得很好。”

贝尼特斯还说,“我们一直表现很好。在所有的比赛中都创造了机会。有些比赛我们本应获胜,却没有做到。最后我们需要时间来上演今天这样的表现。”

阿森纳教练温格则说,“上半场我们没有达到平常的速度,似乎不肯定要进攻还是要防守。我们给了他们太多的空间。”

对于点球的判罚,温格也表示了异议,他说,“我不认为第二个球是点球。从我听到的这绝对不是点球。我在座位上看得不清楚,但是别人从电视上看到了告诉我,这不是点球。”

蓝军胜嘘声不再 曼联平优势减弱

曼联没有能够把领先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曼联惜平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曼联前往白鹿巷进行比赛,在先攻入一球的情况下终场前被对方扳平比分,失去了继续以7分领跑的机会。

范佩西在上半场接到克莱弗利的传球,以头球首先攻门,然而在本场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热刺的邓普西则在近距离把比分扳平。

这样,曼联比曼城的优势缩小到五分。

热刺教练博阿斯说,“这让我们如释重负,我觉得我们控制了整个比赛。我们有过15次机会。我们有着好球员,并给他们制造不同的麻烦。在下半场,我们非常强。”

博阿斯还说,“我认为这些队员们抱着希望进入欧冠比赛的精神,需要尽可能多的分数。”

他说,“我们希望取胜,但是鉴于曼联的状态,能拿到一分非常重要。这一分能够给我们很多信心。”

曼联教练弗格森对于曼联没有最终坚持胜利感到失望,他说,“我们做得很好,经常把球清出去。我们有很多反击的机会,但是最后那个球让我们栽了跟头。”

弗格森对于裁判没有因为热刺对鲁尼的犯规动作而判罚点球感到不满。他说,“对鲁尼的铲球很明显是点球,但是边裁不会给的。我们在这个边裁这里得到的好判罚不多。”

另外弗格森也对热刺提出了表扬,他说,“热刺攻击性很强。我觉得他们的阵容不错是支好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