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利物浦狂胜实力强 雷丁逆转胜喜鹊

利物浦狂胜实力强 雷丁逆转胜喜鹊

利物浦在比赛中攻入了五球。

本轮英超进行了7场比赛,其中利物浦主场以5-0狂胜诺维奇,这也是前锋苏阿雷斯和斯图里奇在锋线首次搭档,而两人都有球进帐。

第27分钟,亨德森以精彩进球帮助红军以1-0领先。第36分钟,苏阿雷斯射门,把比分扩大。

下半场一开始后约15分钟,斯图里奇接唐宁传球攻克对方的大门。这也让他成为自从1974年以来首位在为利物浦效力的前三场比赛中攻入三个球的球员。

在被替换下场时,球迷起立鼓掌就显示了他已经取得了球迷的支持。

第66分钟,约翰逊的助攻帮助杰拉德得分。第75分钟,诺维奇的本内特自摆乌龙帮助利物浦最终以大比分取胜。

在本场比赛之后,利物浦已经在积分榜上暂时追平阿森纳。

在比赛之后,利物浦教练罗杰斯表示,“这是非常优秀的团队表现。第一个球特别重要,而亨德森进了非常漂亮的球。以前我们有过第一个球没有早进的情况,结果却踢平了。”

罗杰斯还说,“斯图里奇在禁区外非常棒,但是他在禁区内杀伤力非常强。他三场三球,不过我认为他还会进很多球。我们在这个赛季大部分时间都踢得很好,但斯图里奇带来更大的威胁。”

而诺维奇教练休顿则说,“我们今天的对手是一支非常棒的利物浦队。他们非常好,这对我们来说是糟糕的一天。我们需要振作,以确保在下场比赛提高水平。”

利物浦狂胜实力强 雷丁逆转胜喜鹊

丰德雷在本场比赛帮助雷丁逆转。

再度逆转

雷丁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替补球员丰德雷在六分钟之内的两球逆转。

主场作战的纽卡斯尔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控制了局面,卡贝耶一记漂亮的任意球把比分领先。

但是丰德雷在第71分钟和第77分钟的进球帮助雷丁完成了该队在本赛季的首次客场胜利。

雷丁在上场对西布罗姆的比赛中也出现了逆转。当时丰德雷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当时,该队以0-2落后,但是最终却获得了3-2的胜利。

同样这个比分也让喜鹊遭受了六场不胜的命运。

雷丁教练麦克德莫特表示,“我们看看自己的客场成绩。我们感到必须要努力并好好经营比赛。我们采取4-4-2阵型,试图取得胜利。在我们1-1的时候,我们知道有机会。”

他还指出,“当丰德雷从替补席上场之后,他表现优秀,第二个进球非常精彩。我为他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