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苏阿雷斯承认假摔 教练称会内部处理

苏阿雷斯承认假摔 教练称会内部处理

苏阿雷斯承认自己在斯托克的比赛中有假摔动作。

利物浦前锋苏阿雷斯承认自己有假摔动作之后,教练罗杰斯表示这是“不能让人接受的”,并会在俱乐部内部进行处理。

这位25岁的前锋在接受福克斯体育新闻采访时承认说,自己在10月份与斯托克的比赛中为了为利物浦获得点球机会“而摔倒”。

罗杰斯表示,该俱乐部将会针对苏阿雷斯采取措施。

就在苏阿雷斯承认假摔之前,教练罗杰斯曾经为他做出辩解说,“针对苏阿雷斯的一些批评都是错误和不公的。”

然而苏阿雷斯却在周三说,“我被指在一场比赛中在禁区内假摔。而我当时确实这么做了。因为我们主场对阵斯托克,当时是平局。我们需要做点什么来拿下比赛。”

他说,“我认为这是错误的,是不能让人接受的。我已经和苏阿雷斯谈过话,在我们会进行内部处理。”

罗杰斯还说,“假摔是我们不能容忍的事情。我们的宗旨是正确的。”

罗杰斯还表示,“他完全理解,我作为这个俱乐部的教练是什么样的立场。”

他指出,“这是一个很大的俱乐部,人们所说的话会在全球范围传播。他所说是错误的,不能让人接受的。没有人比俱乐部或者俱乐部的形象更重要。”

在红军与斯托克的比赛中,双方互交白卷。在赛后,斯托克教练普利斯对苏阿雷斯提出了批评。

普利斯在被问及有关对苏阿雷斯的看法的时候,他呼吁对假摔进行更严厉的处罚。

普利斯说,“他们应该在周末比赛之后的那个周一研究一下,而那些介入到假摔中的球员应该受到惩罚。”

就在这次双方的比赛之后,国际足联的副主席鲍耶斯也说,假摔是足球这项体育中的癌症。

苏阿雷斯还在采访中透露说,自己在利物浦战胜曼斯菲尔德的比赛中受到了一些过激的对待。

这位前锋在进球的时候有手球动作,但是这个球却成为红军取胜的关键一球。

他说,“前几天,球打到了我的手上,但是我完全是无意的。每个人都批评我,因为我吻了一下自己的手腕。

罗杰斯则希望苏阿雷斯承认假摔的这番话不要影响到很多官员对利物浦这个俱乐部的看法,从而影响将来该队获得点球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