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阿勒代斯:曼联因主场优势获点球

阿勒代斯:曼联因主场优势获点球

阿勒代斯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你在老特拉福德总会看到这种情况。”

曼联在周三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重赛中以1-0击败西汉姆,但是后者的教练阿勒代斯表示,该队有一个点球未被判罚而曼联则获得点球机会全是因为对方是主场作战的原因。

鲁尼在比赛中攻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当球碰到了曼联球员拉法尔的胳膊之后,阿勒代斯的球队没有得到点球机会,但是在比赛后期当斯佩思有手球动作,曼联却得到了点球机会。

阿勒代斯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你在老特拉福德总会看到这种情况。”

他指出,“拉法尔的手球和斯佩思的手球的区别是斯佩思为西汉姆踢球,而且是客队,而拉法尔是主场在老特拉福德踢球。”

虽然鲁尼主罚此球没有命中,但是阿勒代斯仍然感到愤怒。

他说,“拉法尔的情况是球打到了他的手上,但是没有点球。而斯佩思的情况是球打到他的手上,却被罚点球。情况是一样的。如果你给了一个点球,就应该两个人都给。就这么简单。”

阿勒代斯说在看了镜头回放之后,他认为裁判多德所处的位置应该能让他做出正确的判罚。

他说,“裁判因为所处的位置而没有看到拉法尔的手球。但是他在的位置更看不清斯佩思的球。”

此场比赛的胜利就意味着曼联晋级到足总杯的下一轮,届时将会与富勒姆相遇。老将吉格斯承认说他对于能够晋级感到“高兴”。

他说,“这是足总杯比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你可以从之前的比赛中看出。我对于能够晋级感到高兴。”

吉格斯还说,“当你有球员恢复伤势回到场上的时候,有的时候会挺难的。我们需要给西汉姆一些表扬,他们是很强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