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瓜帅有意到英格兰执教 引强队注意

瓜帅有意到英格兰执教 引强队注意

前巴塞罗那教练瓜迪奥拉。

前巴塞罗那教练瓜迪奥拉首次表达了他“准备迎接在英格兰执教的挑战”的愿望。

曾经带领巴塞罗那在四个赛季中夺得14座冠军奖杯的瓜迪奥拉目前正在寻找一家新的俱乐部执教。

这位41岁的少帅说,“作为一名球员,我没有完成在那儿(英格兰)踢球的梦想。”

他的这番话会马上引起曼城、切尔西和曼联的注意。据悉这几家球队都在观察瓜迪奥拉的动向。

而在此之前,皇马教练穆里尼奥也表达希望前往英格兰执教的想法。

瓜迪奥拉还说,“能在那个联赛中踢球非常特殊。我希望能够感受到球迷们、赛场气氛、媒体以及球员们的球风等等。”

他说,“我还很年轻,只有41岁,因此我希望在未来,我能够在那里带领训练,并享受这种经验。”

瓜迪奥拉表示,“我总是觉得英格兰足球很让人心仪,就说那种环境、那种观众和那种球迷吧。”

他指出,“球迷们在主队的支持太棒了。在意大利,如果你踢得好,他们就支持你,如果你输了,他们恨不得杀了你。”

他说,“在英格兰,我对于人们总是在支持你感到有些吃惊,这感觉很好,这就是为什么我想来迎接到这里执教的挑战。”

瓜迪奥拉目前居住在纽约,他在上个赛季末因为个人原因而决定离开足球界一年。

不过在一月份的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礼上,他证实了自己将会在2013-2014年返回教练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