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乌龙球助蓝军胜 遇旧主雷帅战平

乌龙球助蓝军胜 遇旧主雷帅战平

沃尔特斯两次乌龙球帮助切尔西取胜。

英超联赛第22轮,切尔西前往不列颠尼亚球场与斯托克交手,结果蓝军凭借对方球员沃尔特斯的两个乌龙球而以4-0大胜。

在上半场结束之前,沃尔特斯头球攻破自己球队的大门,而在下半场开始阶段,他如出一辙地把马塔的角球再次化为蓝军的进球。

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切尔西老将兰帕德主罚点球,把比分改写为3-0。最后,哈萨德一记30码外的世界波为蓝军的胜利划上圆满的句号。

在本场比赛中,除了获得胜利之外,另外让切尔西值得高兴的事情是队长特里以替补身份上场,这也是他自两个月前受伤以来首次回到英超比赛中。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特斯除了自摆乌龙之外,还把点球罚丢了。

斯托克的教练普利斯在赛后表示,“我们都有不走运的日子。他在这场比赛中很不走运,但是他仍然有勇气拿起球主罚点球。这证明了他的精神。”

切尔西过渡教练贝尼特斯对球队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他说,“我们都知道来到这里,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的球员们显示出了性格和斗志。”

乌龙球助蓝军胜 遇旧主雷帅战平

雷德纳普与老东家热刺的新帅博阿斯拥抱。

遭遇老东家

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主场迎战热刺,表现不俗,结果双方打成0-0。这也是自从雷德纳普遭到热刺解雇以来首次与老东家相遇。

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在上场英超比赛中令人震惊地击败了切尔西,这场比赛该队也再次踢得有板有眼,让进攻性很强的热刺感到泄气。

迪福和阿德巴约的进攻都被巡游者门将凯撒化解,而主队的赖特-菲利普斯也有很好的射门机会,但是被对方的道森挡出门外。

虽然热刺在控球方面占据很大的优势,但边翼贝尔和列侬的多次进攻都受到了巡游者的阻拦。

即使雷德纳普之前表示,自己并不怨恨前雇主,也对该队新帅博阿斯没有敌意,但是最后的结果结束了热刺四连胜的纪录应该会让雷帅暗喜。

在比赛之后,雷德纳普指出,“这场比赛就像击败切尔西的比赛表现那样好。我们今天面临强队尽上了全力。我们不能再有更多的要求。”

雷帅还说,“我们让他们很难创造机会。这是多年来我见到贝尔表现最安静的一场比赛。”

而热刺教练博阿斯则表示,“他们防守地非常好。我们希望能够更快进行比赛,但是他们让你感到无计可施。”

这位葡萄牙籍少帅还称,“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然而我们获得了一分,因此我们感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