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特里有望伤复归队对阵斯托克

特里有望伤复归队对阵斯托克

切尔西队长特里有希望恢复伤势。

切尔西队长特里有希望恢复伤势,在本周末与斯托克的英超比赛中上场。

这位32岁的后场大将目前已经回到训练场上。他11月11日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与红军前锋苏阿雷斯相撞,造成膝盖受伤。

切尔西过渡教练贝尼特斯在记者会上表示,“好消息是特里已经回来训练,我们考虑让他在周四的21岁以下组比赛中上场,让他有些场上比赛的时间。”

贝尼特斯说,“至少这是一个正面的消息,因为之前他只是在做一些热身练习,现在他已经开始训练,如果他能开始上场踢球,那么他就会离完全恢复状态越来越近。”

当被问及特里是否能够在本周末参加与斯托克的英超比赛的时候,贝尼特斯显得比较谨慎。他说,“这取决于他的反应。”

贝尼特斯说,“当然星期四的比赛是完全不同的比赛,然而我们会看他感觉如何,如果他觉得不错,并在赛后一天开始训练,那么我们至少可以考虑这个可能性。”

这位蓝军队长的恢复期比预计得长。原本蓝军表示,他可能只会因伤缺赛两到三周。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特里只为切尔西上场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