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联险平可再战 喜鹊爆冷遭淘汰

曼联险平可再战 喜鹊爆冷遭淘汰

范佩西再次成为救主的功臣。

在英格兰足总杯的第三轮比赛中,曼联遭遇西汉姆,结果在补时阶段险平而获得重赛机会。但是另外一支英超球队纽卡斯尔爆冷,不敌英冠的布莱顿。

在厄普顿公园上演的西汉姆对曼联的比赛中,克莱维利首先为红魔攻入一球。

但是在转会窗口中刚重新加盟西汉姆的乔·科尔两次助攻,帮助科林斯独中两元,反超比分。

在整个下半场的比赛中,曼联踢得并不尽人意,机会不多。就在很多人认为红魔将会遭到淘汰的时候,替补上场的范佩西再次救主,在伤停补时阶段把比分扳平,为曼联获得回老特拉福德球场再战的机会。

这场比赛再次显示了弗格森领导的球队时刻都透出永不气馁的作战精神。但是结果却让西汉姆感到失望,到手的胜利突然不见,还要再次客场作战。

弗格森在比赛之后说,“你永远都不能排除我们反弹的可能性。当然在一球落后,就剩几分钟的情况,你希望能够有机会。”

在谈及范佩西的时候,“这对范佩西来说是新的挑战。他是已经很有水平的国际球星,他年纪成熟,并把这种成熟感带到了锋线上。他的表现特别突出。”

喜鹊爆冷

在纽卡斯尔与布莱顿比赛重,第33分钟时,布莱顿的奥兰迪首先进球,之后喜鹊的阿米奥比由于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让纽卡斯尔的局面雪上加霜。

布莱顿的替补球员霍斯金斯在终场前确保了该队的局面。

这样,纽卡斯尔就遭遇了八场比赛中的七场失利。这也是连续第三个赛季,纽卡斯尔输给了比自己级别低的球队。

该队刚刚把登巴·巴出售给切尔西,另外还有一些球员受伤,这都对圣詹姆士公园的士气毫无帮助。

在该场比赛之后,喜鹊队的教练帕杜指出,球队如果不提高水平,就会有“降级”的危险。

帕杜说,“我们需要让我们最好的球员尽快地回到场上。我们需要保持水平,并确保下个赛季仍然是英超的球队。”

帕杜承认说,“我们在赛场上没有显示足够的水平,我们有太多球员无缘参赛。”

而布莱顿教练波耶特指出,“这场比赛完全取决于我的球员们。他们意识到有机会,由于纽卡斯尔无法派最好的球员上场,我们有些运气。我们必须利用这些优势,我们也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