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霍奇森:奥运会为足球届敲警钟

霍奇森:奥运会为足球届敲警钟

英格兰教练霍奇森表示,奥运会为球员和球迷的行为“敲了警钟”。

英格兰教练霍奇森表示,奥运会为球员和球迷的行为“敲了警钟”。

霍奇森表示,球员和观众应该学习伦敦2012奥运会赛场上的精神,而足总主席伯恩斯坦也赞同这个观点。

霍奇森指出,“(奥运会)对我们来说是个警钟,提醒我们不需要球员们有时会面对的那些憎恨和侮辱。”

他说,“我们在奥运会中就没有怎么看到这种现象。”

霍奇森率领的英格兰周三晚将会与意大利队进行友谊赛,备战2014世界杯预选赛。

这位英格兰教练承认说,在伦敦成功举办奥运会之后,所有的重要体育项目,包括足球、橄榄球和板球等都会在表现以及行为方面进行自我审视。

他说,“我们的(奥运)运动员表现地非常好,不只是在竞技水平方面,还在行为表现方面。”

霍奇森说,“这就树立了一个基准榜样,我们必须承认,在足球届,可能在橄榄球场和板球届以及其它重要体育项目也一样,我们都会受到一定的审视。”

然而,霍奇森希望足球球迷们能够学习在2012奥运会中球迷的表现,而奥运会的球迷们所制造的气氛是英国代表团和其它各国代表团所称道的。

这位前富勒姆和利物浦的教练还表示,相对于奥运会中的气氛,他对周日曼城和切尔西的社区盾比赛中球迷的表现并不满意。

霍奇森说,“我希望球迷的表现也受到审视,因为我觉得奥运会成功的原因是比赛场中观众们无比的支持。”

他说,“可能我们需要检讨的不只是在赛场上和比赛后赛场下的情况,我们也需要看在体育场内的情况。”

霍奇森说,“说实话,你无法把奥运会体育场内人们的行为和我在第二天社区盾比赛中看到的行为场景相比。”

他指出,“当时那场比赛的观众与我们奥运会的观众(表现)非常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