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欧冠蓝军胜 教练称冒险成功

欧冠蓝军胜 教练称冒险成功

切尔西在欧冠杯1/4决赛的首场比赛中攻入了一宝贵的客场进球

切尔西在欧冠杯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场比赛中以1比0击败本菲卡,为晋级四强带来希望。

过渡教练迪马特奥承认说,自己是冒险派上卡鲁,而后者则成为进球功臣。

切尔西将会在4月4日与本菲卡进行双方的第二场比赛。

卡鲁在迪马特奥执教的队伍中并没有经常上场的机会。

意大利籍的迪马特奥表示,“这不是一个赌注,但有时在生活中,你需要冒一点风险。”

他说,“卡鲁在长时间未上场后归来,他攻入了一个球,并表现很好。”

迪马特奥在这场比赛之前派出的阵容让很多人产生质疑。

德罗巴、兰帕德和埃辛都坐在替补席上,而米里尔雷斯和费雷拉则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现在看来,迪马特奥的策略完全正确,切尔西向四强迈进了一大步。

迪马特奥在表扬球员的同时也警告说,任务只完成了一半。他说,"太棒了,你不能期望比这更好的结果。"

迪马特奥还说,"在90分钟的比赛中,我们需要挑战对手,争取控球,因此选出一支体力充沛的队伍非常重要。"
但迪马特奥也警告说,"你知道足球是什么情况,还没结束。还有90分钟的球。"

他说,"我们还没有晋级。如果认为我们已经晋级是很危险的。"

该场比赛是本菲卡在11场欧洲赛事中的首次失利。该队教练表示,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内都占优势,另外双方还有一场比赛,谁笑到最后还很难说。

他说,"我们还没出局。我们还有机会改变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