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贝嫂被封“英国年度企业家之首”称号

贝嫂被封“英国年度企业家之首”称号

今年9月,贝嫂在伦敦市中心的豪华区梅菲尔(Mayfair)开设了自己的首家时尚店。

英格兰前队长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今日管理》(Management Today magazine)评选的英国前百名企业家当中荣登榜首。

该杂志称赞贝嫂凭借其“精湛的商业头脑”,将自己的时装生意扩展成一个拥有3000万英镑营业额和100名雇员的商业帝国。

《今日管理》杂志的编辑马修·格威瑟(Matthew Gwyther)承认,有些人可能会嘲笑这位前辣妹乐队(Spice Girl)的成员在这一评比中脱颖而出。

但是,他说她的确创造了一个“真实的和成功的公司”。

格威瑟承认“一些人将会说,她从来也没有学过如何剪裁一个花样,或是在一个时装课上熨过一个衣褶……怀疑论者也会声称,她不过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前足球运动员的老婆罢了。正因如此,什么事情对她来说来的都太容易了。”

但是,他指出“名人永远是一个强有力的商业工具”,并称她“善于利用自己的名人价值。”

格威瑟还说,怀疑论者无法挑战她实现的数字,那就是在过去五年里,销售增长了2900%,雇员人数增长了3233%,并说“她的数字令人印象深刻。”

贝嫂在2008年开发了她自己的时装品牌。到2011年,她赢得了英国时尚大奖的年度设计品牌奖。

今年9月,贝嫂在伦敦市中心的豪华区梅菲尔(Mayfair)开设了自己的首家时尚店。

她的公司包括一个较低价位的维多利亚时装系列,她还出售奢侈手提包,售价最高可达18000英镑一个。

《今日管理》杂志估计,贝嫂目前的身价在两亿一千万英镑。

(编译/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