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38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38周)

Calvin Harris曾与诸多大牌艺人合作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2首新歌,4首上升,1首位置不变。

澳大利亚摇滚组合5 Seconds of Summer今年4月的首张单曲 《She Looks So Perfect》夺取英国排行榜冠军之后,推出新歌《Amnesia》。

这首歌同样出自与乐队同名的首张专辑《5 Seconds of Summer》。《Amnesia》在本周Chart UK中上升31位,成为第7名。

英国著名DJ Calvin Harris生于1984年,本名Adam Richard Wiles。

他十几岁的时候在苏格兰家乡被电子音乐深深吸引,开始探索音乐,18岁时推出首张单曲。

如今,当年的小镇青年Cavin已出版3张个人专辑,《I’m not Alone》、《Bounce》等热门单曲与众多知名艺人合作,广受欢迎。

本周,Calvin Harris的新歌《Blame》与英国歌手John Newman合作。

这首歌一出版就大热,一举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的No.1。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全新上榜,美国R & B歌手Chris Brown的新歌《New Flame》本周第10;

9. 位置不变,加拿大乐团Magic!曾经的冠军歌曲《Rude》位列第9;

8. 下降5位,爱尔兰摇滚乐队The Script的《Superheroes》本周第8;

7. 上升31位,澳大利亚摇滚组合5 Seconds of Summer的《Amnesia》排行第7;

6. 上升178位,神秘电子音乐制作人Ten Walls的《Walking With Elephants》本周第6;

5. 下降1位,澳大利亚90后女歌手Iggy Azalea的《Black Widow》位列第5;

4. 上升2位,美国创作型女歌手Taylor Swift的《Shake It Off》排行第4;

3. 上升2位,英国创作型歌手Sam Smith的《I’m Not the Only One》本周第3;

2. 下降1位,以色列裔法国二人组合Lilly Wood前两周的冠军歌曲《Prayer in C》位列第2;

1. 全新上榜,英国著名DJ Calvin Harris与歌手John Newman合作的新歌《Blame》成为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