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英国最大露天音乐节可能面临大雨

英国最大露天音乐节可能面临大雨

今年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可能面临大雨

英国一年一度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周三(25日)又拉开了帷幕。

大约有20万音乐爱好者预计将在5天的音乐节期间前来这里观看露天音乐盛会。

今年将在这里演出的乐队和歌手包括桃莉·巴顿(Dolly Parton),金属乐队(Metallica)以及摇滚乐队拱廊之火(Arcade Fire)等。

来自英国各地的乐迷们周三一大早就在位于萨默塞特郡(Somerset)的音乐节举办场地排队等候入场。

一片泥潭

但是据天气预报预测,明、后天将有大雨,届时演出地将会成为一片泥潭。

然而,预计应该不会像2005年那样严重。当时的洪水把一些场地淹没。

据BBC天气预报说,周三的天气不错,适合把帐篷搭起来,一直到今天晚间天气以晴朗为主。

但周五可能有较强的降雨,周末也会有阵雨。

音乐节开始

音乐节的组织者早些时候在推特上宣布,2014年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正式开始,大门已经敞开。

今、明两天的中午将有一些小规模的音乐舞台演出,但到周五一些大腕,例如英国才女歌手莉莉·艾伦(Lily Allen)和美国的金发女郎(Blondie)乐队等即将登场。

其他将在周末登场的包括摇滚歌手罗伯特·普兰特(Robert Plant)以及英国创作型歌手Ed Sheeran等。

今年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组织者还敦促所有的人员不要带塑料瓶装水,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去年的音乐节结束时,大约有100万只塑料瓶子被丢置在场地中。

今年组织者向工作人员和乐队成员提供可以重复使用的饮水瓶,同时,也备有向乐迷出售的可重复使用的饮水瓶。

(编译:凯露 责编: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