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伦敦去年夏季外国游客人数达490万

伦敦去年夏季外国游客人数达490万

如果2013年全年统计数字公布,伦敦外国游客可能将超越1600万人大关。

最新数字显示,去年7月至9月到伦敦的观光人数达到490万人,创下纪录。

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数字显示,在2013年头9个月期间,到伦敦的观光人数达到1280万人,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2%。

伦敦曾在2006年7月至9月创下观光人数达到470万人的纪录。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表示,最新数字证明伦敦是“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城市”。

据称,国际游客在2013年夏季在伦敦购物观光花费33亿7000万英镑。

与去年相比,外国游客2013年在伦敦消费金额比前一年上升了5%。

伦敦旅游指南网站VisitLondon估计,如果今年晚些时候公布2013年全年统计数字,伦敦外国游客将超越1600万人大关。

初步统计显示,去年7月至9月间,整个英国的外国游客人数上升8%。

去年头9个月,到访英国的外国游客接近2500万人,比前一年上升了11%。

市长约翰逊说,“伦敦有这么多引人入胜的博物馆,有全世界最好的剧院,其绿地面积大大超过任何欧洲城市,再加上如此众多的顶尖级体育场所,而且低犯罪率,全球各国游客云集伦敦的人数创下纪录,也就不足为奇了。”

(编译/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