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英国一战士兵日记上网

英国一战士兵日记上网

英国国家档案馆目前已经把五分之一的一战士兵日记数字化。

作为纪念一战100周年活动一部分,英国国家档案馆网上公布一战士兵日记。

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军每一个作战部队都要求士兵写日记,记录每一天发生的事情。

英国国家档案馆收藏了约150万份一战士兵日记,记录了从一战爆发日到著名的鏖战战场发生的一切。

英国国家档案馆目前已经把五分之一的一战士兵日记数字化扫描。

网上公布一战日记是英国政府纪念一战100周年活动的一部分。

难以描述

第一批上网公布的1944篇日记描述了三个炮兵团和七个步兵团在1914年一战爆发,英军卷入战争初期的经历细节。

日记中记述了战争开始第一天士兵们的焦虑和恐惧。

日记中也记录了战争结束时举行的拔河、橄榄球赛和告别晚餐。

网上公布的日记中包括陆军上尉帕特森的日记。他在参战六个星期后,在11月1日阵亡。

帕特森在日记中记述说,他所目击的战争惨烈“难以用笔墨形容”。

英国国家档案馆自1960年代起向公众开放英军一战士兵的日记。

去年一年里,25位志愿者将五分之一的库存日记数字扫描。

英国国家档案馆说,将一战士兵日记数字上网,可以便于公众、历史学家和爱好者、及世界范围的研究者更充分的利用这些官方记录,或许会从中发现更多的新的有关这段重要历史时期的细节和侧面。

(编译:白墨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