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罗比•威廉姆斯邀莉莉•艾伦联袂演出

罗比•威廉姆斯邀莉莉•艾伦联袂演出

威廉姆斯同艾伦已经为新专辑录制翻唱。

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将同莉莉·艾伦(Lily Allen)以及鲁弗斯·温赖特(Rufus Wainwright)在下个月的一场音乐会上表演二重唱。

鼎鼎大名的木偶猪小姐(Miss Piggy) 和大口蛙柯密特(Kermit the Frog)也会在伦敦帕拉丁剧院(London Palladium)的音乐会上亮相,演唱威廉姆斯全新爵士专辑Swings Both Ways中的歌曲。

威廉姆斯同艾伦已经为新专辑录制翻唱了一首曾由埃拉·菲兹杰拉德(Ella Fitzgerald)和爸爸妈妈乐队(The Mamas& The Papas)演唱的Dream a little dream。

定于11月8日的这场演出也是艾伦在成为新妈妈之后的首次现场秀。

艾伦目前正加快步伐发行她的第三张专辑,8月时她曾经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告诉粉丝“就快好了”。同时,她还在为即将推出的布里奇特·琼斯(Bridget Jones)音乐剧写歌。

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麦克·布雷(Michael Buble)以及奥利·莫斯(Olly Murs)也为威廉姆斯的这张新专辑倾力相助,其中莫斯就同他一起合作录制了I Wan’na Be Like You from The Jungle Book。

威廉姆斯新单曲Go Gentle将会在11月11日发布,比整张专辑早发布一周。

这张摇摆主题的爵士专辑还收录了威廉姆斯与长期合作的创作人盖伊·钱伯斯(Guy Chambers)再度携手创作的几首新曲。

BBC一台(BBC One)在随后会播放11月8日这场演出。

威廉姆斯的团队借木偶猪小姐表示:“帕拉丁的演出总是令人激动,无论是谁和我同台都是这样。”

(编译:尤尤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