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英国年轻娱乐名人富豪榜公布

英国年轻娱乐名人富豪榜公布

英国男声组合“单向”乐队在2012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演唱。

最新的30岁以下英国娱乐名人富豪榜公布,流行乐队One Direction 高踞榜首。

最新的30岁以下英国娱乐名人富豪榜公布,流行乐队One Direction 高踞榜首。

在这个年度排名榜上,One Direction乐队以5930万英镑的身价荣登榜首,击败系列电影《哈里波特》的男主角丹尼尔·雷德克利夫(Daniel Radcliffe)。24岁的雷德克里夫以5600万英镑屈居第二。

One Direction是一个年轻男歌手组合,本来是几位参加电视选秀节目《先声夺人》(X Factor)的参赛者。

他们虽然未能在选秀中胜出,但是,其后组成了乐队,一直“平步青云”,饱受年轻乐迷欢迎。早些时候在伦敦出席活动更吸引数以百计的年轻女乐迷围观。

自从2011年出道以来,这个成员年纪都在20岁左右的乐队在世界多处地方受到好评。

编撰这个财富排名榜的是流行文化杂志《Heat》。编撰者研究了不同的知名人士的收入,然后排列先后。

最新的30岁以下英国娱乐名人富豪榜首五名

  • One Direction乐队(5933万英镑)
  • 丹尼尔•雷德克利夫(Daniel Radcliffe)(5618万英镑)
  • 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4416万英镑)
  • 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3728万英镑)
  •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2793万英镑)

*除One Direction为乐队外,其他四名都是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