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39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39周)

Jessie J去年出任BBC选秀节目The Voice的评委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4首新歌。

生于1988年的英国创作型女歌手Jessie J本名Jessica Ellen Cornish。

Jessie J生在伦敦,长在伦敦,11岁时就开始在伦敦西区的音乐剧登台表演,后来在音乐学校Brit School学习。

Jessie J在2006年签约唱片公司,这家公司却在尚未出版任何音乐之前倒闭。

那之后的一段时间,Jessie J主要作为词曲作者活跃在乐坛,为Chris Brown、Miley Cyrus等歌手写歌。

2011年2月,Jessie J终于出版第一张个人专辑《Who You Are》在第一周就成为英国专辑榜的第2名,受到一些乐评家的赞赏。

《Do It Like a Dude》、《 Price Tag》等热门单曲广为流传。

Jessie J去年在BBC选秀节目《The Voice》中担任导师,人气更加火爆。

如今,她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Alive》,专辑中的全新单曲《It’s My Party》打入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成为第3名。

海地裔美国歌手、词曲作者、演员、舞者Jason Derulo刚刚出版第3张个人专辑《Tattoos》。

这张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The Other Side》今年6月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的第2名。如今,Jason的全新单曲《Talk Dirty》再创辉煌,成为本周Chart UK的冠军歌曲。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4位,奥地利电子音乐二人组合Klangkarussell的《Sonnentanz》本周第10;

9. 下降6位,英国创作型女歌手Ellie Goulding曾经的冠军歌曲《Burn》位列第9;

8. 下降3位,加拿大hip pop歌手Drake的《Hold On We’re Going Home》本周第8;

7. 全新上榜,美国创作型女歌手Christina Perri的新歌《A Thousand Years》排行第7;

6. 下降2位,瑞典DJ Avicii曾经连续3周的冠军歌曲《Wake Me Up!》本周第6;

5. 下降3位,美国摇滚乐队OneRepublic的新歌《Counting Stars》本周排行第5;

4. 全新上榜,瑞典DJ Avicii的新歌《You Make Me》排行第4;

3. 全新上榜,英国创作型女歌手Jessie J的新歌《It’s My Party》本周第3;

2. 下降1位,美国流行天后Katy Perry前两周的冠军歌曲《Roar》本周第2;

1. 全新上榜,美国创作型歌手Jason Derulo的新歌《Talk Dirty》成为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