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X Factor评委巴洛将出个人新专辑

X Factor评委巴洛将出个人新专辑

英国音乐选秀电视节目《先声夺人》(The X Factor) 的评委盖瑞·巴洛(Gary Barlow),将在11月推出他14年来的第一张个人专辑。

曾经是男孩组合接招乐队成员之一的巴洛,去年在英国各地举行了个人巡回表演。

他还在伦敦的皇家阿尔伯特厅参加了王子基金会举办的慈善表演。

现年42岁的巴洛在推特上发布了即将推出个人新专辑的消息。

“经过14年的长时间等待,我很高兴宣布我的个人新专辑即将在11月25日推出。”

这将是他的第三张个人专辑,专辑名称和曲目内容尚未公布。

他的上一张个人专辑Twelve Months, Eleven Days 是在1999年推出的。

他的首张个人专辑则是在1997年5月发行,当时曾经取得专辑排行榜冠军的位置。

上个月,巴洛表示接招乐队也在进行新专辑的工作。

他在新一季的《先声夺人》选秀节目推出时表示,“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接招乐队明年将推出新专辑。”

(编译:陈书敏 责编: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