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世界街舞大赛在英国格拉斯哥开幕

世界街舞大赛在英国格拉斯哥开幕

世界街舞锦标赛有望为格拉斯哥增加700万英镑收入

英国格拉斯哥已做好一切准备,迎接世界级街舞盛事。

第八届世界街舞锦标赛本周五(8月23日)在格拉斯哥拉开帷幕,来自世界30个国家,超过6000名舞者齐聚这座城市。

此次街舞大赛在格拉斯哥苏格兰会展中心(Scottish Exhibition and Conference Centre)和邻近的克莱德礼堂(Clyde Auditorium)举办,为期三天。

前来参加街舞大赛的人中,除了舞者,还有裁判、选手们的亲友团和街舞爱好者们。

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才5岁,最大的也不超过30岁,他们将为观众们带来世界顶尖的街舞表演。

同时,UDO苏格兰学校街舞比赛也在格拉斯哥举行。另外,观众们还可以选择去街舞嘉年华观看现场表演。

格拉斯哥市市场部主管斯科特·泰勒(Scott Taylor)表示,街舞锦标赛的启动,标志着未来三年,格拉斯哥将成为世界街舞爱好者的集中地。同时也无疑增加了格拉斯哥今后举办世界级盛会的信心。

泰勒表示,超过80%的参加者来自苏格兰以外,这将有助于刺激格拉斯哥旅游业和经济的发展,也将为格拉斯哥赢得声誉。

此次盛会,预计将给格拉斯哥带来超过700万英镑的经济收入。

(编译:冰青/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