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选秀之父考威尔终于承认将做父亲

选秀之父考威尔终于承认将做父亲

西蒙•考威尔周二在莱斯特广场承认将做父亲。

在数周的猜测后,著名电视选秀节目《先声夺人》(The X Factor)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证实,他将第一次做父亲。

被称为英国“选秀之父”的今年53岁的考威尔对BBC说:“我为能当爸爸而自豪。”

他说,这是他之前从未想到过的事,但现在感觉非常好。

孩子的母亲是36岁的纽约名媛劳伦·希尔弗曼(Lauren Silverman),过去两周来,小报上充满了关于她和考威尔关系的传言。

大多数报道都说,希尔弗曼已经怀孕,但是无论劳伦·希尔弗曼还是考威尔,两人都不出面证实怀孕的报道。

“梦想成真”

不过在周二参加英国男孩偶像组合“单向”(One Direction)的3D纪录片《这就是我们》(This Is Us)在伦敦的首映式时,考威尔承认了劳伦·希尔弗曼怀上他的孩子。

“单向”乐队在2010年参加英国的《先声夺人》选秀节目,现在已经成为全世界最火的男孩流行乐队。

成千上万粉丝周二在伦敦的莱斯特广场等候“单向”乐队出现在首映式的红地毯上,这些粉丝中的许多人前一夜就开始在广场上等待。

作为电影《这就是我们》的联合制作人,考威尔说:“制作电影使我的梦想成真,但如果没有这些粉丝,恐怕就不会有这一切。”

不必出庭作证

上星期,考威尔被告知,他可以不必去美国出庭,为劳伦和她的房地产商丈夫安德鲁·希尔弗曼的离婚案作证。

在希尔弗曼离婚案的法律文件中,考威尔被作为共同当事人之一,这意味着他可能被要求出庭,为他和劳伦的关系和在希尔弗曼婚姻破裂中所起的作用作证。

但希尔弗曼夫妇的离婚案最终在法庭外解决,所以考威尔避免了去美国出庭作证。

本月早些时候在洛杉矶举行的一次《先声夺人》选秀节目的新闻发布会上,考威尔拒绝对小报上关于他将有孩子的报道作评论。

他当时说,到时候他会对许多事情作解释,因为牵涉到许多人,是些非常敏感的问题,所以此刻必须保留隐私。

(翻译:嵇伟/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