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女歌手艾丽•戈尔丁夺得英国排行榜冠军

女歌手艾丽•戈尔丁夺得英国排行榜冠军

戈尔丁是最近几年活跃在乐坛的创作型女歌手

英国女歌手艾丽·戈尔丁(Ellie Goulding)的新单曲《燃烧》(Burn)成为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的冠军歌曲。

英国官方排行榜公司(Official Charts Company)的数据显示,戈尔丁的《燃烧》在一周之内销量达11.7万张,比第二名瑞典DJ Avicii的《Wake Me Up》多出大约4万张。

嘎嘎小姐(Lady Gaga)的新歌《掌声》(Applause)被人在网上泄露之后,在一周的中间推出,仍然成为排行榜的第5名。

美国90后女歌手麦丽·塞拉斯(Miley Cyrus)上周的冠军歌曲《我们停不了》(We Can't Stop)下降两位,位列第3。

本周之前,戈尔丁在单曲排行榜上的最好成绩是2010年翻唱英国著名歌手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的经典老歌《你的歌》(Your Song),获得第2名。

戈尔丁的专辑《翠鸟》(Halcyon)在专辑排行榜上也上升了7位,排行第19。

夺得单曲排行榜冠军的消息传来,戈尔丁表示:“我一直梦想要拿到英国排行榜冠军,已经等了很久了”。

本周单曲排行榜前20名中有4首新歌。

英式摇滚乐队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的新专辑中的单曲《你High的时候为什么给我打电话》(Why'd You Call Me When You're High)排名第8。

英国男孩偶像组合The Wanted的新歌《我们拥有今夜》(We Own the Night)排行第10。这也是这个组合的第9首top 10单曲。

英国DJ雷·福克斯(Ray Foxx)的新歌《Boom Boom》排行第12名。

(编译:高志强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