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三百人伦敦动物园裸奔为老虎募捐

三百人伦敦动物园裸奔为老虎募捐

裸奔者为苏门答腊虎筹款募捐

数百名动物权益支持者在伦敦动物园裸奔,为濒危苏门答腊虎筹款。

这次为老虎争取赞助的裸奔活动有约300人参加。

这些人周四(8月15日)下班后在支持者助威下,面对“困惑”的动物,在伦敦动物园里裸跑了300米,也有人跑了好几圈。

他们除了鞋子之外身上一丝不挂,有人还涂上了老虎图案的人体彩绘。

“为老虎裸奔”活动共筹得约6万英镑。这笔款项将投入苏门答腊虎的保育工作中。

野生苏门答腊虎非常罕见,目前仅存大约300只。

裸奔活动参与者、34岁尼克·科尔斯来自英格兰肯特郡。他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活动”。

“最初感到有点紧张,但是当我看到有这么多人参与,就感很放松”,他说,“这是为了帮助老虎,我愿意再参加一次”。

31的裸奔者奥斯曼(Osman)来自伦敦东南部。他表示,自己抓住这个机会来参加这次活动。

“这是在动物园裸奔的机会,非常解放,有相当的独特性”,他解释。

伦敦动物学会(ZSL ,Zoological Society of London)发展总监詹姆斯·雷恩(James Wren)说:“大家都对这个活动赶到非常兴奋,真的支持它”。

雷恩表示,裸奔活动的参与者和观看人群充满热情,兴奋交谈,而且组织者只要求参与者跑一圈,但很多人跑了好几圈。

“活动的反馈已经铺天盖地了,从裸奔者到老虎爱好者;活动参与者一开始有点担忧和紧张,但是一旦开跑,他们感到很愉快,很高兴”,他说。

(编译:高志强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