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卡帕尔迪将担任“神秘博士”新主演

卡帕尔迪将担任“神秘博士”新主演

卡帕尔迪对自己能够主演“神秘博士”深感荣幸

BBC英国广播公司宣布,英国演员彼得·卡帕尔迪(Peter Capaldi)将担任科幻电视剧“神秘博士”(Doctor Who)新主演,取代他的前任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

“神秘博士”在1963年首次播出,已经经历了11位主演,彼得·卡帕尔迪将成为这部长篇电视剧的第12位主演。

彼得·卡帕尔迪出生在苏格兰城市格拉斯哥,现年55岁,刚好和“神秘博士”首位主演威廉·哈特内尔(William Hartnell)50年前出演Doctor Who时的年龄相同。

惊恐与喜悦

担任“神秘博士”主演将并不是彼得·卡帕尔迪首次在这部电视剧中露面,他曾在2008年播出的“神秘博士”系列“庞贝之火”中扮演罗马商人凯基利乌斯。

彼得·卡帕尔迪在得到这个角色之后表示,他对能够主演“神秘博士”深感荣幸。

“我就像博士本人一样,完全陷入惊恐与喜悦之中。我对开始拍摄已经急不可待。”

彼得·卡帕尔迪过去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表演是在BBC播出一部电视系列政治喜剧中扮演一位满嘴脏话的政府顾问。

(编译:跃生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