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威廉凯特抱宝宝首次露面引媒体热议

威廉凯特抱宝宝首次露面引媒体热议

威廉和凯特抱着刚出生的儿子,在圣玛丽医院门外首次露面。

英国剑桥公爵夫妇威廉和凯特抱着刚出生的儿子,在伦敦市中心圣玛丽医院门外首次露面,大多数报纸周三(24日)都在头版对这一时刻进行突出报道。

《太阳报》报道说,这是一个数百万人目睹的令人感动的时刻,将不会被人们所忘记。

各大报章都在头版刊登了威廉和凯特抱着新王子的全家福照片。

《每日快报》称呼王室宝宝为”我们非常独特的王子”。

《每日邮报》从头版开始,用了19个版面专门报道王室宝宝,并描述当宝宝被母亲抱着的时候,似乎伸出小手在向公众致意。

《每日镜报》说,此时此刻显示,这位小王子仿佛已经对王室生活得心应手。

《独立报》的首页并没有任何关于王室的消息。不过该报发表社论说,他们理解从查尔斯王储,到他儿子威廉王子,再到这位新出生的王子,英国的君主体制由于女王的智慧而变得更加稳固。

《每日电讯报》指出,此时此刻不只是一个令人开心的个人事件,而是一个古老制度的与时俱进。

该报做出结论,共和派要想找到改变君主体制的论据,至少还要等上一百年。

现代君主政体

《镜报》认为,要想一代接一代地维护君主政体,就是需要像威廉和凯特这样充满朝气的王室成员。

《太阳报》报道说,这对夫妇抱着新生儿的照片,充分体现了他们使这个古老体制获得新生。

报道指出,很显然,英国为其现代君主体制而感到骄傲。

不可避免,报纸还把31年前查尔斯和黛安娜在圣玛丽医院门前抱着威廉王子的照片,与本星期二威廉和凯特一家人照片,摆在一起进行比较和分析。

《每日星报》报道说,两张照片对比来看,当时的黛安娜显得很紧张,而现在的凯特则表现出自信,笑容满面。

《每日电讯报》说,凯特这一天穿着当年与黛安娜王妃十分相似的圆点图案裙装,这绝非巧合。

《每日邮报》认为,威廉的打扮比他父亲当年显得随意轻松多了,查尔斯当年穿着衬衫、系领带,外面是件深色西装,扣子都扣得整整齐齐。

(编译:廖乙臻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