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剑桥公爵夫妇携新生儿首次露面

剑桥公爵夫妇携新生儿首次露面

面对世界媒体的镜头时,他们显得很放松,满面笑容

剑桥公爵夫妇威廉和凯特抱着刚出生的儿子,在西伦敦圣玛丽医院外首次露面。

面对世界媒体的镜头时,他们显得很放松,满面笑容。

凯特王妃向在场的人表示,对做父母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

威廉王子说,他们还没有想好给孩子起什么名字。

夫妇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这几天的经历让他们“非常感动”。

威廉说,孩子的肺很健康,言外之意是哭声很大。有记者问,孩子长得像谁,他回答:很幸运,他有他妈妈的面相。

随后,夫妇俩又进入医院。不久他们从医院出来,威廉王子手提一个汽车用的婴儿椅。

威廉驾车,后面坐着母子俩,缓缓驶离医院。

凯特王妃星期一(7月22日)生下一名男婴,重3.5公斤。

这名男婴将成为祖父查尔斯王子和父亲威廉王子之后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和英联邦15个成员国的国家元首。

这是自1894年以来英国王位继承上第一次出现三代王储同在的局面。

现在,人们都在等候小王子会取什么名字。赌博公司最热门的押宝是乔治,其次是詹姆斯和亚历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