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30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30周)

Avicii即将推出个人处女专辑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3首新歌,1首上升,两首位置不变。

生于1992年的美国女歌手、演员Selena Gomez从10岁时就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先后出演多部影视剧。

除此之外,Selena也因为与加拿大偶像歌手Justin Bieber的恋情获得媒体和公众的关注。

Selena本周刚刚推出个人处女专辑《Stars Dance》。

这张专辑中的首支单曲《Come and Get It》今年4月在美国推出,不但打入Billboard排行榜的top 10,销量达到金唱片的水平。

这首歌本周在英国一经推出就打入排行榜,成为第8名。

瑞典DJ Avicii本名Tim Bergling生于1980年代末期,他从小就受到一些著名电子音乐DJ的影响。

2010年,Avicii开始与他人合作出版单曲。

今年1月,Avicii为庆祝Facebook粉丝达到3百万,特意出版了名为《Three Million 》的单曲。

2月,他与荷兰著名DJ Nicky Romero合作的《I Could Be The One》一出版就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的冠军歌曲。

Avicii即将于今年9月推出个人处女专辑《True》,并于上个月出版专辑中的首张单曲《Wake Me Up!》。

这首歌已经成为全球13个国家的冠军歌曲。本周,《Wake Me Up!》登上英国单曲排行榜的榜首。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2位,英国创作型歌手Passenger的《Let Her Go》本周第10;

9. 全新上榜,英国音乐人Breach的新歌《Jack》位列第9;

8. 全新上榜,美国90后女歌手Selena Gomez的新歌《Come and Get It》本周第8;

7. 下降4位,瑞典DJ Sebastian Ingrosso的新歌《Reload》排行第7;

6. 上升1位,英国音乐人Naughty Boy的《La La La》本周第6;

5. 位置不变,美国著名hip pop歌手will.i.am的《Bang Bang》本周排行第5;

4. 位置不变,瑞典女孩组合Icona Pop曾经的冠军歌曲《I Love It》排行第4;

3. 下降1位,英国90后创作型男歌手John Newman曾经的冠军歌曲《Love Me Again》本周第3;

2. 下降1位,美国R & B歌手Robin Thicke的《Blurred Lines》本周第2;

1. 全新上榜,瑞典DJ Avicii的新歌《Wake Me Up!》成为排行榜冠军歌曲。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