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29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29周)

Sebastian Ingrosso星途看好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2首新歌,2首上升。

瑞典DJ、舞曲制作人Sebastian Ingrosso生于1983年,少年时期就在父亲的录音室内学习如何做音乐。

1999年,他推出了了第一首混音作品。

十几年来,Sebastian出版了一系列单曲,并为其他艺人制作了大量作品。

他与澳大利亚音乐人Tommy Trash去年推出合作单曲《Reload》。

如今,两人邀请了歌手John Martin献声,出版了《Reload》的新版本。

这首歌打入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成为第3名。

美国R & B歌手Robin Thicke的《Blurred Lines》是曾经连续4周的排行榜冠军。

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这首歌在失去宝座两周之后本周再次势头猛起,重新攀上排行榜冠军的位置。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2位,美国创作型歌手Jason Derulo的新歌《The Other Side》本周第10;

9. 上升1位,法国老牌电子音乐组合Daft Punk曾经连续4周的冠军歌曲《Get Lucky》位列第9;

8. 下降1位,英国创作型歌手Passenger的《Let Her Go》本周第8;

7. 下降2位,英国音乐人Naughty Boy的《La La La》排行第7;

6. 全新上榜,英国摇滚乐队Lawson的新歌《Brokenhearted》本周第6;

5. 下降1位,美国著名hip pop歌手will.i.am的新歌《Bang Bang》本周排行第5;

4. 下降1位,瑞典女孩组合Icona Pop曾经的冠军歌曲《I Love It》排行第4;

3. 全新上榜,瑞典DJ Sebastian Ingrosso的新歌《Reload》本周第3;

2. 下降1位,英国90后创作型男歌手John Newman上周的冠军歌曲《Love Me Again》本周第2;

1. 上升1位,美国R & B歌手Robin Thicke的《Blurred Lines》再次成为排行榜冠军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