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温网手记:1号球场的期待

温网手记:1号球场的期待

本土观众都期待穆雷在1号球场顺利过关。

今天(6月26日)下午3点刚过,前往温布尔登的1号球场,被里面一阵阵的掌声所吸引,说实话场内的两名比赛球员都不是英国本土球员,但掌声却那么响亮。

问了几名在场外准备重新入场的观众,才知道,他们为沃达斯科加油是因为一定程度想帮他尽快结束比赛。

有一对在场外排队的年轻夫妇表示,他们一方面想感觉一下1号球场的气氛,但更重要的是想观看穆雷的比赛。

比赛之前当卢彦勋和穆雷进入场地的时候,全场雷动。放眼望去,无数的本土观众中加杂了竂竂无几的华人面孔。

在一阵阵的Come on Andy的呐喊声中也有一两嗓子的中文喊出的"加油"声。

穆雷毫无悬念地拿下首个发球局,让观众士气大涨,但是卢彦勋也并不逊色多少。

不过当卢彦勋被首次破发的时候,1号球场中充满了骄傲和期待。本土观众都期待穆雷能顺利过关,迈向温网夺冠之路。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