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雷德克里夫担纲《伊尼什曼岛的瘸子》获好评

雷德克里夫担纲《伊尼什曼岛的瘸子》获好评

“雷德克里夫的表演为剧情注入了一种真实感”。

哈里·波特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舞台剧《伊尼什曼岛的瘸子》(Cripple of Inishmaan)中的表演获得好评。

《哈里波特》影星雷德克里夫重返伦敦舞台,在剧作家Millinggton McDonagh1996年推出的舞台剧《伊尼什曼岛的瘸子》中扮演主角、跛脚的孤儿比利。

剧评家把雷德克里夫的表演称赞为“不温不火,恰到好处”。

英国《卫报》的剧评家给雷德克里夫的表演打了4个星,说“这是一个为人所知的剧,但雷德克里夫的表演为剧情注入了一种真实感”。

《伊尼什曼岛的瘸子》

《伊尼什曼岛的瘸子》剧情背景设在1934年。残疾孤儿比利(雷德克里夫扮)和他的“姨姨”们生活在爱尔兰西海岸外的伊尼什曼岛上。

在岛民整天的讥讽嘲弄中,比利每天埋头读书,或望着奶牛发呆。

当他听到好莱坞电影要在邻近的岛屿拍摄,渴望他单调的生活也能成为电影的一部分。

《每日电讯报》的剧评说,雷德克里夫的表演给了该剧急需的“灵魂”。

《独立报》评论说,雷德克里夫的爱尔兰口音可能不够令人信服,但赞扬了这位23岁的演员“真诚、细腻、不温不火”的表演。

《伊尼什曼岛的瘸子》将在伦敦的Noel Coward Theatre上演到8月31日。

(编译:腾龙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