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布里斯托街头新壁画:耶稣跳霹雳

布里斯托街头新壁画:耶稣跳霹雳

壁画所处的地点是布里斯托的Stokes Croft。

英国布里斯托市街头出现了一幅金灿灿的巨型壁画,展现的是跳霹雳舞的耶稣。

艺术家萨森(Cosmo Sarson)这幅作品位于布里斯托著名的街头壁画区内一堵8.5米高的墙上。

与这幅壁画隔街相望的是英国著名涂鸦画家班克西(Banksy)的壁画《温和又温和的西部》(The Mild Mild West)。

萨森用一周时间完成的这幅作品的灵感来自2004年梵蒂冈一次令人瞩目的活动:霹雳舞者为罗马天主教皇约翰·保罗二世表演霹雳舞。

委托萨森画这幅壁画的是一家名叫“食堂”(Canteen)的餐馆。

这家餐馆表示,跳霹雳的耶稣“代表了布里斯托引以为傲的一切”,包括“宗教宽容、文化多元、富创新活力”。

萨森的壁画将在墙上保留两年。

(编译:郱书 责编: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