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20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20周)

Armin van Buuren是世界顶尖DJ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两首新歌,1首上升,1首位置不变。

荷兰电子音乐DJ Armin van Buuren生于1976年,14岁就开始做音乐。

Armin在大学学的是法律,学习期间一直热衷音乐,频频到各大俱乐部做DJ,后来不得不休学,多年后才又回到学校完成学业。

2003年,Armin出版了第一张个人专辑《76》,开始崭露头角。

到今天,他已经推出了5张个人专辑。

最新专辑《Intense》本月初出版,其中的第一张单曲《This Is What It Feels Like》成为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的第6名。

法国老牌电子音乐双人组合Daft Punk即将在英国推出全新专辑《Random Access Memories》。

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Get Lucky》前周问鼎英国排行榜榜首。这首歌本周气势不减,继续蝉联冠军宝座。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两位,美国实力派女歌手Pink的《Give Me A Reason》本周第10;

9. 下降两位,美国著名hip pop歌手will.i.am与著名偶像歌手Justin Bieber合作的新歌《#thatPower》位列第9;

8. 下降3位,英国DJ Calvin Harris的《I Need Your Love》本周第8;

7. 下降1位,法国DJ David Guetta的新歌《Play Hard》排行第7;

6. 全新上榜,荷兰著名电子音乐DJ Armin van Buuren的新歌《This Is What It Feels Like》本周第6;

5. 下降两位,美国说唱艺人Macklemore与制作人Ryan Lewis合作的《Can’t Hold Us》本周排行第5;

4. 下降两位,英国电子音乐四人组合Rudimental曾经的冠军歌曲《Waiting All Night》本周第4;

3. 上升1位,英国创作型歌手Passenger的新歌《Let Her Go》排行第3;

2. 全新上榜,美国电子音乐DJ Chris Malinchak的新歌《So Good To Me》本周第2;

1. 位置不变,法国老牌电子音乐组合Daft Punk的新歌《Get Lucky》再次蝉联排行榜冠军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