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BBC网络广播新推安卓专用小程序

BBC网络广播新推安卓专用小程序

BBC的iPlayer Radio包括内容丰富的广播节目

BBC的网络广播服务iPlayer Radio新推出专门为安卓(Android)操作系统设计的小程序(app)。BBC说:“它比iOS版还要好”。

BBC的iPlayer Radio方便听众利用网络收听广播节目;此前该服务已经在苹果的iOS操作系统平台上推出类似的小程序。

现在,BBC将这个网络收听服务推向谷歌(Google)的安卓手机操作系统.

使用者可以在谷歌的Play Store上面下载BBC iPlayer Radio的app小程序,并安装在使用安卓操作系统的手机和平板电脑上。

“比iOS版更好”

BBC表示,在安卓系统上的iPlayer Radio,要比在iOS系统上的更好。

负责开发BBC iPlayer Radio小程序的西姆科克(James Simcock)表示,“很高兴宣布我们在安卓系统上推出BBC iPlayer Radio的小程序。”

“为安卓系统制作的BBC iPlayer Radio的小程序,拥有iOS系统版本的所有功能,而且还有更多新的改进。”

“我自己就是安卓系统的使用者,我认为为安卓系统制作的BBC iPlayer Radio的小程序要更好。”

iOS版小程序在去年10月推出。当时BBC曾经承诺将在短期内开发安卓版。六个月后,这个程序终于面世。

这次也是这个小程序推出专供平板电脑使用的版本。

有意试用小程序的读者可以在Google Play直接免费下载。晚些时候,这个小程序将在Amazon平台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