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新纪录片聚焦已故名歌手怀恩豪斯

新纪录片聚焦已故名歌手怀恩豪斯

艾米•怀恩豪斯的纪录片将包括不少家人拍摄录像等材料。

虽然英国名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逝世只有两年,但是,有关她的纪录片据悉即将推出。影片将由英国导演阿西夫·卡帕迪亚(Asif Kapadia)执导。

卡帕迪亚表示,艾米是“一个世代中仅有一个的人才”,并称赞艾米让听众如痴如醉的创作都是用真心写出来的。

巨星陨落

卡帕迪亚说,“大家都对她着迷,但很可惜的,艾米似乎无法承受无情的媒体关注、她复杂的人际关系,以及她的风靡全球时的危险生活习惯。”

艾米•怀恩豪斯于2011年时死于酒精中毒,当时只有27岁。

艾米•怀恩豪斯的纪录片将会以类似纪录片《塞纳》的方式呈现。著名的巴西F1车手艾尔顿·塞纳1994年于比赛中车祸不幸身亡,而在《塞纳》一片中,有许多的影像都是由艾尔顿·塞纳的家人所拍摄的,或是记录了与塞纳生前好友的访谈的。

卡帕迪亚向大家预告说,在艾米•怀恩豪斯的纪录片中,将会使用许多从未公开过的影像片段。

目前此片还没有正式的名称,但预计会在今年五月的戛纳电影节首次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