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门票全数售罄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门票全数售罄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以野性十足而出名

英国以野性十足而出名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今年演出的最后一批门票已全数售罄。

音乐节主办单位在社交网站Twitter上表示,由于票的需求量远远超过音乐节可容纳的人数,因此只能向没购买到票的民众致上歉意。

参与的乐团包括知名的滚石乐团(The Rolling Stones)、蒙福之子乐团(Mumford and Sons)和北极泼猴(Arctic Monkeys)等等。

音乐节将于六月份聚集在沃西农场开唱,一个人限制预购四张门票,总价高达205英镑。

有些想要参与音乐节民众在网上抱怨,每年音乐节的门票数量总是无法满足需求,而且今年的门票比以往的音乐节相比贵了10镑。

著名滚石乐团将于星期六晚上演出,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在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舞台上演出。

滚石乐团的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在接受BBC採访时表示,他会请教U2乐团的主唱博诺(Bono)关于演出的相关经验。

届时将会有超过190名演出者站上音乐节的舞台,其中还包括乡村歌手肯尼·罗杰斯(Kenny Rogers)、原始呐喊(Primal Scream)、尼克凯夫与坏种子乐团(Nick Cave and the Bad Seeds)及艾维斯卡斯提洛(Elvis Costello)。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将于6月28日到30日盛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