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BBC英国排行榜(第15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15周)

Duke Dumont (左)的新歌成为英国乐迷本周的最爱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两首新歌,3首上升,两首位置不变。

生于1975年的加拿大爵士天王Michael Bublé出道十几年来深受全球歌迷喜爱。

从小就热衷音乐的Michael一直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懈努力,终于获得唱片公司的垂青,2003年推出首张专辑《Babalu》。

如今,他已经出版了7张个人专辑和多张单曲。

Michael的第8张专辑《To Be Loved》将于一个星期后在英国出版,专辑中的单曲《It’s a Beautiful Day》一推出就打入排行榜,成为第10名。

英国音乐制作人Duke Dumont本名Adam Dyment。

在过去的几年里,Duke Dumont的一些混音作品打入英国排行榜的Top 40。

本周, 他终于有了自己的冠军歌曲。这首《Need U (100%)》与歌手Amy合作,成为本周英国流行排行榜的No.1。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全新上榜,加拿大爵士天王Michael Bublé的新歌《It’s a Beautiful Day》本周第10;

9. 下降3位,美国歌手Bruno Mars的《When I Was Your Man》位列第9;

8. 上升3位,美国说唱艺人Pitbull与天后Christina Aguilera合作的新歌《Feel This Moment》本周第8;

7. 上升两位,美国hip pop歌手Nelly的新歌《Hey Porsche》排行第7;

6. 下降5位,英国著名主持人组合PJ & Duncan,也就是Ant and Dec上周的冠军歌曲《Let’s Get Ready to Rhumble》本周第6;

5. 位置不变,英式摇滚乐队Bastille的新歌《Pompeii》本周排行第5;

4. 下降1位,英国女生组合The Saturdays曾经的冠军歌曲《What About Us》本周第4;

3. 上升1位,美国流行天王Justin Timberlake曾经的冠军歌曲《Mirrors》排行第3;

2. 位置不变,美国实力派女歌手Pink的新歌《Give Me A Reason》本周第2;

1. 全新上榜,英国音乐制作人Duke Dumont的新歌《Need U (100%)》成为本周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