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英国歌手桑德有望获得两项“诺维洛”大奖

英国歌手桑德有望获得两项“诺维洛”大奖

英国歌手桑德自奥运会亮相后窜红。

通过伦敦奥运火速窜红的英国歌手桑德(Emeli Sande)有可能更上一层楼。她日前得到了下月颁奖的“诺维洛”大奖(Ivor Novello awards)的两项提名。

这名26岁艺人的单曲《我身旁》(Next To Me)被提名为“最佳音乐和歌词”大奖,她同时得到“演出量最大”奖项的提名。

说唱艺人“B计划”(Plan B)和曾夺得两项“水星大奖”的乐团Alt-J也同时各自得到两项提名。

第58届“诺维洛”大奖的颁奖典礼将于5月16日在伦敦市中心的一家酒店举行。

“B计划”的单曲《Ill Manors》得到“最佳现代单曲”大奖,收录其单曲、并由“B计划”亲自执导的影片,得到了“最佳原创影片”大奖的提名。

独立摇滚乐乐团Alt-J也因单曲《Fitzpleasure》得到“最佳现代单曲”大奖提名。同时,他的首张专辑《An Awesome Wave》被提名为“最佳专辑”。

被提名“最佳专辑”大奖的艺人还包括霍华德(Ben Howard)的《每一个王国》(Every Kingdom)、和拉哈维斯(Lianne La Havas)的《你的爱是否足够大?》(Is Your Love Big Enough?)。

在“最佳音乐和歌词”大奖里,桑德要与另一位英国女艺人“Bat for Lashes”和巴格(Jake Bugg)一比高下。

其他入围该年度大奖的还有英国艺人奥利-莫斯(Olly Murs)和“酷玩乐队”,他们将同时争夺“演出量最大”奖项。

由英国词曲作者协会和英国表演协会两家举办的该项大奖,表彰英国和爱尔兰流行乐年度最佳的词、曲作者。

这项大奖还将颁发“年度最佳原创歌手奖”、“杰出歌曲组合奖”和“杰出贡献奖”。

据英国音乐授权组织PPL发布的数据,桑德的《我身旁》在2012年是播出第三多的单曲,她的专辑也是去年销量最好的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