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英国松林电影制片与中国媒体集团合作

英国松林电影制片与中国媒体集团合作

松林制片公司在全世界很多地方有分支机构。

英国电影制片公司松林谢伯德(Pinewood Shepperton)已同意与一家名为“七星”的中国媒体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这项合作也是松林谢伯德海外拓展计划的一部分。

根据协议,双方将首先各投资100万美元以启动合作的调研工作,并在电影合拍和举行电影培训方面寻找机会。

如果成功的话,双方将加大投资。

英国松林制片首席执行官登利维(Ivan Dunleavy)说:“中国是目前世界上对内容需求量最大的国家。”

他说:“如果此举成功,这个合资项目将给英国电影和电视制片人提供巨大的机会。”

七星集团是一家中国私营媒体集团,主席和创办人是吴征。

登利维对此次合作表示乐观。他说:“用我们的经验和技能与该公司合作,共同拓展中国市场,令人兴奋。”

全球布局

制作“007”邦德影片的松林制片公司,已经在加拿大、德国和多米尼加共和国开办自己的制片公司,其在马来西亚的分公司即将在两个月内开张。

中国迅猛发展的娱乐产业让松林公司开始寻找在中国发展的机会。

这家制片公司希望能通过当地媒体合作伙伴,来帮助他们有效地进入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