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靠成名免受捉弄 沃尔森感谢《哈利波特》

靠成名免受捉弄 沃尔森感谢《哈利波特》

英国艺人沃尔森在获奖后很激动。

日前夺取MTV电影“先驱大奖”的英国女演员沃尔森(Emma Watson)坦言,正是因为出演《哈利波特》让她成名,她才免受同学们的嘲弄。

这名22岁的英国艺人在获奖后激动地声音梗塞,并认为自己能获得“先驱大奖”,将使演艺事业更上层楼。

她说:“这也太美好了,我感动地都要哭了。”她的奖项是由出演《我与梦露的一周》(My Week With Marilyn)的演员莱德梅恩(Ewddie Redmayne)颁发的,并回顾了这位年轻演员的成名历程。

沃尔森拿现场播出的她成名经历的短片开涮。她说:“当我演第一部《哈利波特》的时候,我的头发也太难看了!”

随后,这名女艺人煞有介事地说:“我在学校的时候就是个特别要强的人。老师提问的时候,我永远是第一个举手的同学。但我那些个同学们经常以此刻薄地嘲弄我。”

她说:“不过我学到的是,如果你真心投入做任何事情的话,奇迹就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