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英国达人》胜出 《先声夺人》让路

《英国达人》胜出 《先声夺人》让路

BBC宣布推迟《先声夺人》播出时间,为《英国达人》让路。

英国独立电视台正播出的新一季《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周六以超过1000万观众的收视率,“斗败”BBC同时间播出的《先声夺人》。

周六在BBC播出的《先声夺人》是新一季的第三场,总共有670万人观看了这档节目。

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的《英国达人》已经是该节目的第七季,评委阵容依旧是霍尔顿(Amanda Holden)、迪克森(Alesha Dixon),和英国喜剧演员威廉姆斯(David Walliams)。

来自匈牙利的一支影子剧团和一位14岁的脑瘫选手,成为第一期的《英国达人》的最亮点。

《英国达人》的首期节目占到周末英国收视率的41.5%,并比《先声夺人》的观众人数多出接近400万人。

这两档节目之间从去年起就“剑拔弩张”。当时BBC打破西蒙-考威尔的选秀节目“一枝独秀”,并引入由英国艺人“杰西姐”(Jessie J)、美国艺人Will.i.am、前流行乐团成员多纳克(Danny O'Donoghue),以及英国歌坛老将琼斯(Tom Jones)组成评委团的《先声夺人》。

但似乎BBC的《先声夺人》已然“示弱”。BBC近期表示,为了避免和《英国达人》产生“直接冲突”,《先声夺人》的播出时间将从4月20日周六起,改为英国夏令时晚20:20播出。

BBC的一位发言人说:“在英国独立电视台上周同一时段播出节目制造“冲突”后,我们为了避免节目“撞车”并在最大程度上保护观众的利益,决定将该节目调整到稍晚时间播出。”

如此一来,《先声夺人》和《英国达人》节目播出时间就只重合了10分钟。

《先声夺人》的收视率有些“未老先衰”,比去年的收视人群少了将近20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