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疯狂原始人》三周蝉联英爱票房榜首

《疯狂原始人》三周蝉联英爱票房榜首

《疯狂原始人》连续三周蝉联英国和爱尔兰票房榜首。

由好莱坞梦工厂(Dreamworks)制作发行的动漫片《疯狂原始人》(亦译 克鲁一族——The Croods)连续三周在英国爱尔兰占据影院票房排行榜榜首。

该片上周末在英爱票房收入达到230万英镑,使得影片在英爱两地的总收入已经达到1770万英镑。

《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GI Joe 2: Retaliation)上周末继续占据票房排行榜第二位置,尽管票房收入比上周有明显下降。

科幻惊悚片《黑暗天空》(Dark Skies)收入100万英镑排名第三。

动漫大片

《疯狂原始人》的配音演员中包括了好莱坞大牌明星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和爱玛·斯通(Emma Stone)。

影片讲述的是一家史前人类无奈之下“背山离洞”的故事。这部动漫片已连续三周击败多部动作和惊悚大片。

本周英爱影院票房排行榜前五名收入依次是:

1. 《疯狂原始人》- £2.3m

2. 《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 £1.06m

3. 《黑暗天空》 - £1.03m

4. 《恍惚》(Trance) - £0.72m

5. 《巨人捕手杰克》(Jack The Giant Slayer) - £0.7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