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BBC新任总裁霍尔对未来“充满信心”

BBC新任总裁霍尔对未来“充满信心”

霍尔表示:“作为BBC第16任总裁,我感到肩上责任巨大。”

自今日起履薪的BBC新任总裁霍尔(Tony Hall)表示,他对BBC的未来充满信心。

在一封写给BBC全体员工的邮件里,他强调员工的品质和共享的价值观是BBC保持成功的核心。

霍尔勋爵是在BBC前任总裁乔治•恩特威斯尔(George Entwistle)由于吉米·萨维尔性丑闻辞职后,接任BBC总裁职位、并重返BBC工作的。

他表示,近期的“艰难时光”让BBC“汲取教训”。

他说:“我们正重新获得公众的信任,而这份信任是BBC最为宝贵的财产。我们决不能对此熟视无睹。”

曾在皇家歌剧院(Royal Opera House)担任了12年首席执行官的霍尔勋爵上任后首先面临的挑战就是BBC裁员和削减预算。

表现优异

在承认“接任该职位感受到真切的责任感”后,霍尔勋爵希望自己能帮助全体员工“干出一生中最优秀的工作”。

他同时保证“要把阻挡这一梦想的任何干扰都全部清除出去”。

他表示:“BBC为自己设定了极高的水准。我们要竭尽全力,为公众提供无以伦比的服务。”他说:“我们的挑战即是在任何时间,都要做到最好。”

霍尔勋爵同时表示,在BBC即将在2022年庆祝自己成立百年之际,他将在未来几周制订出能勾勒BBC未来的计划。

他说:“我们需要竭尽可能地倾听受众和合作伙伴的意见,在更多方面增强我们的实力。”

作为前BBC新闻时事首席执行官的霍尔勋爵,曾于1999年入围BBC新总裁人选,但最终被戴克(Greg Dyke)击败。

任命霍尔勋爵出任BBC总裁正值萨维尔丑闻让BBC的高层和新闻公信力饱受危机之际。

BBC媒体记者道格拉斯(Torin Douglas)表示,过去BBC更多失职行为的内幕将有可能被公之于众。

检查萨维尔工作期间BBC内部文化和实践的杰尼特·史密斯夫人的评估报告(The Dame Janet Smith Review)已经听取了数百位证人的口述。该报告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作为BBC新任总裁,霍尔勋爵还需要解决有关裁员而引发的诸多争议。工会指责BBC裁员导致强制裁员、无法承受的工作量和职场暴力行为。

上周四工会举行的12小时罢工,对包括整点新闻在内的BBC的节目制作产生影响。

同时,霍尔勋爵也将针对科技的迅猛发展和激烈的业界竞争,考量BBC的未来。

他表示,他要打造一支“能具备创造力眼光、为作为公营媒体的BBC未来十年定位的”管理团队。

他同时任命工党前任文化大臣博奈尔(James Purnell)出任BBC战略和数字技术总监。

但霍尔勋爵的首要任务之一,还包括任命新的BBC新闻总监和电视总监。

自1973年以新闻部实习生来BBC工作后,霍尔勋爵在BBC曾工作了28年,并亲历了BBC广播五台、全天播出的BBC新闻频道、BBC新闻网站和BBC议会频道的启动。

在担任英国皇家歌剧院首席执行官期间,他将歌剧院的节目以大屏幕接力的方式,在英国全国播放,并引入特价票项目。他在任期间,还通过收购DVD公司Opus Arte,让皇家歌剧院的作品在全球发行。

他于2010年被授予“博肯海德的霍尔伯爵”的封号(Baron Hall of Birkenh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