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12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12周)

Nicole Scherzinger因为担任The X Factor评委广为人知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3首上升,1首位置不变。

生于1978年的美国女歌手Nicole Scherzinger是前女生组合The Pussycat Dolls的主唱。

这个乐团在短短几年之内获得巨大成功,推出《Don’t Cha》、《Buttons》、《I don’t Need a Man》等著名单曲,在全球赢得无数粉丝。

几年后,Nicole开始筹备她的个人作品。

2011年,她出版第一张个人专辑《Killer Love》,打入英国专辑榜的top 10。

最近两年,Nicole成为选秀节目《The X Factor》英国版和美国版的评委,知名率直线上升。

Nicole Scherzinger将于今年5月推出第二张专辑,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Boomerang》在英国一出版就成为单曲排行榜的第6名。

美国流行天王Justin Timberlake的《Mirrors》是前两周的No.1。这首歌本周气势不减,连续第3周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的冠军歌曲。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上升1位,英国新锐电子音乐组合Disclosure的《White Noise》本周第10;

9. 下降1位,欧洲DJ组合Avicii vs Nicky Romero曾经的冠军歌曲《I Could Be The One》位列第9;

8. 下降1位,90后美国女歌手Bridgit Mendler的新歌《Ready Or Not》本周第8;

7. 下降两位,美国说唱艺人Macklemore曾经的冠军歌曲《Thrift shop》排行第7;

6. 全新上榜,前美国女生组和The Pussycat Dolls主唱Nicole Scherzinger的新歌《Boomerang》本周第6;

5. 下降两位,英式摇滚乐队Bastille的新歌《Pompeii》本周排行第5;

4. 下降两位,美国歌手Bruno Mars的《When I Was Your Man》本周第4;

3. 上升1位,美国实力派女歌手Pink的新歌《Give Me A Reason》排行第3;

2. 上升4位,英国男孩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曾经冠军歌曲《One Way Or Another (Teenage Kicks)》本周第2;

1. 位置不变,美国流行天王Justin Timberlake的《Mirrors》蝉联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