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碧昂丝领衔演唱会 助女性顶半边天

碧昂丝领衔演唱会 助女性顶半边天

歌坛巨星碧昂丝今年将频频造访英国。

歌坛巨星碧昂丝将于6月1日领衔今年伦敦推克纳姆体育场(London's Twickenham Stadium)的慈善演唱会,以扶助慈善组织“变革钟声”(Chime For Change)。

这场名为“变革之声”(The Sound Of Change)的现场演唱会还将云集包括Florence + The Machine、英国实力艺人戈尔丁(Ellie Goulding)和美国歌手奥拉(Rita Ora)等等。

这场慈善演唱会希望能募集资金,帮助女孩子和成年妇女提高“半边天”的自发图强意识。

碧昂丝表示:“能够在这个世界舞台上为女孩子们和女性的教育、健康和公正高唱,我感到无比兴奋。”

据信,该演唱会阵容还包括艺人约翰传奇(John Legend)、汀波兰德(Timbaland)和哈伊姆(Haim)、艾萨里(Iggy Izalea)。

在启动仪式上接受BBC采访时,约翰传奇说:“我跟歌迷一样,对这场演唱会兴奋不已。”

他说:“如果碧昂丝愿意的话,我愿意和她一起合作一首歌,天知道会发生些什么。”

歌坛巨星碧昂丝今年将频频造访英国。她今年的英国巡演将于4月26日在伯明翰开唱,此次巡演的名字叫做“卡特夫人”(Mrs. Carter)。

碧昂丝还同时领衔今年八月的“V户外音乐节”(V 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