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电视剧《一战往事》赢得四项大奖

电视剧《一战往事》赢得四项大奖

该剧男女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丽贝卡·豪尔分别获得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奖。

BBC制作的电视连续剧《一战往事》(Parade's End,又译《列队之末》)在第37届英国传播记者协会奖(Broadcasting Press Guild awards)颁奖仪式上赢得四项大奖。

该剧男女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和丽贝卡·豪尔(Rebecca Hall)分别获得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奖。

此外,在伦敦举办的颁奖仪式中,《一战往事》还赢得了最佳剧集奖和最佳改编奖。

英国传播记者协会奖是由新闻记者投票选举的。

独立电视台ITV由于制作和播出了揭露BBC前娱乐音乐节目主持人吉米·萨维尔(Jimmy Savile)性侵丑闻的纪录片而赢得最佳纪录片奖。

这部名为《吉米·萨维尔德另一面》的纪录片包含对好几名自称是萨维尔性侵受害者的采访。

该片引发英国警方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有关过往性侵指称的调查,并最终导致BBC前总裁乔治·恩特威斯尔(George Entwistle)离任。

而BBC第四电台(Radio 4)《今日》节目的王牌主持约翰·汉弗莱(John Humphrys)因在节目中质问顶头上司乔治•恩特威斯尔而获得广播杰出贡献奖。

BBC本身则因为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304项赛事展开的多媒体全方位报道而赢得创新奖。

BBC电视二台为配合伦敦奥运而制作的戏剧连续剧《2012》幽默调侃奥运准备活动,被评为选为最佳娱乐/戏剧奖。

年度电台播音员奖被颁给BBC第四电台的新闻播报员夏洛特·格林女士(Charlotte Green),她在BBC工作25年之后于一月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