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电玩游戏“使命召唤”称霸娱乐畅销榜

电玩游戏“使命召唤”称霸娱乐畅销榜

去年发行的电玩游戏“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二)”吸引许多玩家排队购买。

电玩游戏“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二)”(Call of Duty: Black Ops 2)是去年英国最畅销的娱乐产品。

这款射击游戏去年销售量高达270万份,另一款足球游戏“Fifa 13”紧随其后。

排名第三的是电影《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第四是电影《暮光之城》(The Twilight Saga)。

排名第五的是歌手艾梅莉·桑德(Emeli Sande)的音乐专辑——“Our Version of Events”。

销售下降

整体来说,去年英国的娱乐产品销售总额比前一年相比下降12%。

其中,前40名娱乐产品的销售总额比前一年相比下降25%。

英国娱乐零售协会(Entertainment Retail Association, ERA)表示,去年的游戏、电影、音乐等各类娱乐产品销售表现差劲。

“2012年对娱乐界是个困难的一年,尤其是缺少重量级的娱乐作品。”

“2013年已经有好的开始,《天降杀机》(Skyfall)影碟已经销售超过200万份,超过去年最畅销的电影《黑暗骑士崛起》。”

《天降杀机》发行几个月,销售成绩已经逼近电玩游戏“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