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比伯伦敦个唱突然晕倒 坚持演出

比伯伦敦个唱突然晕倒 坚持演出

比伯在演唱会上晕倒,在休息后又返回舞台。

国际流行歌坛的“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英国的演唱会上突然晕倒,到后台休息之后,他又回到舞台上,坚持完成演出。

比伯的发言人维克多女士(Melissa Victor)对路透社表示,他在后台休息20分钟又返回舞台上。

维克多女士在演唱会之后表示,“贾斯汀现在前往看医生。他晕倒了,休息了20分钟,并吸了氧。”

一名歌迷在Youtube上传的一段录像显示,他的经纪人在舞台上向观众解释为何演唱会暂停。他说,“贾斯汀呼吸不稳,整个晚上都是这样。他目前在后台与紧急医疗队就治。”

录像还显示了经纪人说,“医疗人员希望他能去医院,但他刚告诉我,他需要五分钟的时间,然后回到台上,但可能不会有太多的蹦跳动作。”

比伯确实回到了舞台上,并完成了演出。但是并不清楚他是否前往医院。

之后比伯在推特网上对3560万关注者表示,“已经好转。感谢今晚所有帮助我的人。你们是世界上最棒的歌迷。”

这位19岁的歌星在伦敦O2进行四场演唱会,这是他的第三场演出。就在本周早些时候,他因为在周一的演出迟到而让歌迷等候多时,有些歌迷因此而无法听完演唱会,这也让很多小粉丝的家长感到愤怒。